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栾城联社:开展“三个一”活动迎国庆

2020-09-30 16: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栾城农信联社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一场党建知识考试、一次主题征文、一次朗诵比赛,充分展现全辖农信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引领全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开展党建知识考试,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为进一步提升栾城联社党员队伍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自觉性,夯实党建基础,提高党建水平,近日,栾城联社分批次对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共计100余人进行了党建应知应会知识考试。考试内容紧扣“栾城联社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结合党史、党章、时事政治、民法典等内容,着重测试党员干部近期的学习情况。通过考试,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开展主题征文,用心书写爱国情。此次朗诵比赛以“个人”与“国家”、“个人”与“农信”为视角,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感悟和所见所闻所感,抒发爱国热情和强国志向。从默默无闻的柜员、早出晚归的客户经理到经常加班加点的部室人员,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记录着农信员工了基层网点发挥先锋模范、服务三农、服务人民群众的感人瞬间。系列活动的开展,用身边的光辉形象、真人真事,营造出“学榜样、争先锋、做表率”的良好氛围。

朗诵比赛展风采,赞颂奋进新时代。为迎接祖国母亲的71周年华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现新时期农信人风采,特组织举办了“迎国庆 爱国情”朗诵比赛。经过预选,从报名的26支队伍中筛选出1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围绕演讲主题,紧扣工作实际和身边生动事例,用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歌颂了伟大的祖国和奋进的新时代,讲述了各自在农信社工作中成长的故事、收获及感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精神力量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封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