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宽城支行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具体措施活动

2020-09-30 15:4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8日,中国银行宽城支行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员工合规自律管理构建廉洁授信关系和报送学习贯彻“具体措施”活动总结的通知》以及《河北省分行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2020年版)》。

会议由宽城支行支部书记叶洪光主持召开,会议上叶洪光书记传达了中国银行总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关于加强员工合规自律管理,构建廉洁授信关系工作等内容,他要求支行员工要严格遵守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要求,提高辨别违规行为的能力,在与他人发生资金往来前,提前了解资金参与方是否为我行授信客户,避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支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教育员工坚守底线红线,提升廉洁自律和合规履职意识,严格遵守行规行纪。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学透吃透,在实际工作中强化执行力。针对严肃会议记录、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格公务用车、严格执行招待用餐标准、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改进工作作风等共具体内容,全体党员要对照具体措施审视自身,要不折不扣,结合本岗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要求自己,做好自我约束,树立良好职业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