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10岁学生补牙意外发现“癌肿”获泰康52万理赔

2020-09-30 15:5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唐山10岁小学生飞飞(化名),品学兼优、乐于助人,深受老师和同学喜欢,更是是全家人的骄傲。2020年7月,飞飞在进行补牙时,牙医发现他口腔颌骨处有一肿物,便建议进一步检查。听说后,家长急忙赶往医院。经专家初步诊断,这个“不痛不痒的小疙瘩”可能是恶性肿瘤,手术切除后,病理报告显示为“颌骨黏液表皮样癌”,当地医院建议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治疗。

天降横祸让全家人几乎崩溃,担心孩子的同时,更发愁后期高额的治疗费用。接到飞飞家人的报案信息后,经核实,飞飞妈妈2019年为飞飞投保了《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和《泰康健康尊享D款医疗保险》。泰康人寿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为客户送去慰问与关怀,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在飞飞去北京进行二次手术后,指导家属提出理赔申请。9月25日,泰康人寿下达正常赔付结论,按照合同给付重疾保险金50万,同时给付健康尊享D医疗保险重疾提前给付金2万元,共计52万元。

目前,飞飞仍在接受后续治疗,泰康工作人员告知家属,本保单年度的医疗费仍有“尊享”助他们一臂之力。远在北京陪床的飞飞妈妈亲自致电感谢理赔人员:“为了带孩子治病我把工作辞了,在这大城市求医看病更是花钱如流水,幸好有这52万赔款解了我们后顾之忧,感谢你们,感谢泰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