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推动反假币知识进社区

2020-09-30 16:0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8日,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部署,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作为模范机构开展“反假币知识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深刻贯彻落实反假币宣传工作,积极组建反假币宣传队伍,佩戴宣传单位绶带,大力重视宣传月活动,充分发挥市中心地理优势作用,在秦皇岛国际城等支行门前悬挂宣传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品,走进周边社区、商户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普及金融知识,向广大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折页并主动讲解反假币常识,扩大宣传覆盖面,使得群众对假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反假、识假的意识与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效果显著。

在反假币宣传进社区过程中,群众反响比较热烈。秦皇岛国际城社区孙阿姨握着银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去市场买菜经常会收到假币,自己有的时候也不知道如何辨别,这次反假币进社区宣传得到了切实的帮助,在银行人员的讲解下实地触摸人民币的防伪标志,受益匪浅啊!”

此次活动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宣传深入浅出,实践中出真知,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和广大客户的高度肯定。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把反假币视同日常工作紧抓不放松,秉承“反假币你我有责”的理念,坚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提高广大人民的反假币意识与能力,维护社会稳定与经济环境健康发展,提升银行业社会形象,为反假币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顾梦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