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邢台中支总经理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10-09 17:1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鼎和保险总公司开展的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中,鼎和保险邢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志国被评选为优秀共产党员。

陈志国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秉持仁爱之心,力争为社会做出贡献,他将关爱老人、资助贫困生作为己任,用自己的爱诠释了初心和使命。2020年,被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评为“邢台市十佳退役军人模范”。

退伍不褪志,不忘初心、不改本色。一次偶然的机会,陈志国遇见了一名生活贫困的孩子,玩耍中的她,既是那么的天真可爱,又是让人丝丝的心疼。通过了解,陈志国得知,这个孩子的家境非常贫困,孩子每天需自己做饭、洗衣,还要照顾父母,上学对于她来说更是一件奢侈的事。为了帮助这个孩子完成上学的梦想,陈志国主动提出了资助她上学的想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孩子渡过难关。

陈志国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无私奉献,不能贪图名利,要以军人的担当意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这样心里才会踏实。他生在农村,经常受到邻里街坊的帮助,因自幼生活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所以在他退伍之后,依然是换装不换心、退伍不褪色,尽自己所能回馈家乡父老。每逢过年过节之际,陈志国都购置大批生活物品,为老人们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下,陈志国同志勇于担当,奉献爱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交警送去了慰问物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援抗疫。

在此次获得荣誉称号后,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勤奋学习、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奉献自己的光与热。(闫璐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