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公司邢台中支开展“心系老人 情暖佳节”公益慰问活动

2020-10-10 09: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鼎和保险公司邢台中支的爱心志愿者们赴威县第什营镇西盖村开展“心系老人 情暖佳节”公益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中,邢台中支为村里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米、面、油以及月饼等慰问品,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谈心,了解身体情况、家庭情况等,并送上节日问候。

“太感谢你们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一位老人脸上洋溢着笑容激动地说。

“中秋节和国庆节马上就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最近天凉了注意添衣服呀!”邢台中支总经理陈志国一边说着一边为老人递上中秋月饼礼盒,真诚的关心和体贴入微的问候使得老人们十分感动。

据了解,每逢过年过节,邢台中支的志愿者均会看望这些老人们。老人们纷纷表示,已经记不清这次第多少次了,这对于这些老人而言,这不只是物质上的慰问,更是精神上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了真诚和温暖。

下一步,鼎和保险公司邢台中支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投身到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中去,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温暖。(闫璐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