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荣获市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0-10-13 10: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被市人民政府授予“石家庄市2018-2019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这是灵寿县支行连续两年来获此殊荣。

近年来,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还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全行的一项重要工作,多种举措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加强领导责任机制建设。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行长为组长,党支部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工作目标,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发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统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积极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灵寿县支行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为主要内容,广泛开展各类评创活动,设立荣誉榜,在全行营造了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环境。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行动。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制定了学雷锋活动方案,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多次参与灵寿县“鲜花送雷锋、善美在灵寿”活动,向“身边雷锋”集中送鲜花;成立环境护卫小组,利用上下班和周末时间,对包片地区进行地面清洁和环境维护;积极传播道德文明风尚,利用营业大厅的电子显示屏、闭路电视连续播放道德文明风尚短语、短片,加大社会道德宣传,引导居民尤其是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发挥金融优势,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持续提升网点服务环境,设立便民服务区,配置了饮水机、消毒药品、老花镜、免费雨伞等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体验;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多次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选派优秀客户经理专职与扶贫办对接,拓宽贫困地区发展的融资渠道,打通金融扶贫最后一公里。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巩固成果,再接再厉,以创新服务,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持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周朔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