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理财经理能力提升大赛

2020-10-13 10: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理财经理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搭建展现风采的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近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举办2020年理财经理大赛,来自全区50余名理财经理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包括预选赛和决赛两个赛段,预选赛以现场情景演练的方式为主,主要考查理财经理市场分析、产品熟悉度和客户资产配置技能;决赛包括资产配置情景演练、知识竞答和产品分析等环节,主要考查理财经理的专业知识、资产配置技能和客户沟通技能。通过三轮激烈预选赛和最终的大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三位理财经理脱颖而出取得前三名。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以此次大赛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理财经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