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藁城支行扎实推进“提质提效 文明服务”活动

2020-10-13 11: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区政府要求,提升文明窗口形象,邮储银行石家庄市藁城支行扎实推进“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在工作态度上,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藁城支行网点营业人员坚持“四声”文明服务,对于客户尤其是老年客户,始终做到耐心指导和解答。心系客户,提高效率,在客户进入大厅时,大堂引导员热情上前询问办理事项,做好客户引导和指导填单工作,遇客户咨询疑难问题,大堂引导和理财经理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大厅设有意见簿,建立客户投诉高效处理机制,对于客户提出的意见,做到及时处理、马上处理。

在服务质量上,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规范服务流程,对待客户不急不躁,网点内设有老花镜、便民箱、免费WIFI等便民服务设施物品,为客户提供贴心的非金融服务;树立精品服务意识,培养娴熟的专业技能,针对不同客户的各类需求,提供相对应的金融服务方案,保证做到服务精益求精、客户满意。

在管理上,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办公区、服务区秩序井然,网点内及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网点物品按照定置定位要求整齐有序;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日做好网点消毒工作。通过LED电子屏等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悬挂“文明城市”等宣传画,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董丽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