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人民币知识宣传季】乘风破浪~小编带你领略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宣传之美

2020-10-13 11:1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人民币知识,提高公众对人民币流通管理法律法规和反假防伪知识水平,中国银行邢台开发区支行在做好人民币知识日常宣传的同时,“举全行之力,集全员之智”集中三个月,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全面推进人民币知识普及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春-宣传资料

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翻阅了解;以网红人民币蛋糕为切入点,使用新媒体工具制作通俗易懂的小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广泛宣传,让老百姓了解祭祀用品、生活用品、票券上使用人民币图样的违法性。

夏-立足厅堂

以营业场所宣传为主,强化宣传效果,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作用,在大堂安排专职人员为客户答疑解惑;在客户等待较集中的时间,举行“人民币图样使用”微沙龙宣传,通过展示人民币图样枕头、钱包、宣传广告图片等方式,提醒客户生活中要避免盲目跟风网红,树立合理消费观。 

秋-走进商户

支行员工化身宣传小分队,“走街串巷”,向商户普及“拒收人民币现金涉嫌违法”等知识,提醒商户不能因为手机扫码支付快捷便利,只接受手机扫码支付,不接受现金结账,鼓励商户从自身做起,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冬-走进社区

深入社区向公众发放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识别新版人民币,“一转、二摸、三透光”三招轻松搞定,让您从此跟假币说拜拜。

人民币知识宣传季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支行累计线上小超人答题4653人次,位居全辖前列;高频、高效的线下金融知识普及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让宣传深入人心,“爱护人民币,从我做起”氛围愈发浓厚。今后,开发区支行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做好人民币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人民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