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与时代同行的中银跨境撮合平台

2020-10-14 09: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中小企业,中国银行紧跟时代步伐、不懈探索创新,在全球首创“中银全球跨境撮合服务”,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深化国际经贸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2020年8月末,中国银行已在全球举办64场跨境撮合对接会,吸引了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多家中外企业到场参会,帮助企业成功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受到各国政商界的广泛赞誉。

在跨境撮合服务过程中,针对客户需求,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中国银行不断创新和完善跨境撮合服务模式,自主开发了中银全球中小企业跨境撮合系统(Global SME Matchmaking System,GMS),实现了跨境撮合全流程的整合以及从手工处理到电子化的飞跃。

多渠道在线报名模式。GMS系统上线后,企业可在中行客户经理的帮助下通过GMS系统Web端、手机APP端等进行在线注册,申请报名,完善企业介绍、参会意向与对接需求信息等。

人性化预约洽谈功能。企业在系统内报名成功后,登陆即可看到海外客户报名信息,企业可根据需求和意愿提前选择意向对接的客户,预约现场洽谈。

智能化信息匹配技术。在经历了人工提取关键字、小程序检索配对等反复探索后,GMS搭载了更智能的信息匹配功能,可基于企业特点、需求、自主选择意愿及受邀约情况,自动匹配洽谈对象。

线上VS.线下洽谈模式。GMS系统自带视频对接功能,企业可通过Web端或手机APP洽谈会大厅直接点击进入,方便不能到现场的客户参与对接,真正做到了线上与线下双轨并行,而且平台更为稳定,视频和音频也更为出色。

动态化现场供需发布。在对接现场,GMS系统能够实时统计客户需求信息并动态发布,企业可在供需大厅发布、查询跨境合作需求信息,发送合作意向。

专属的商务直播点播功能。GMS系统搭载“中银直播间”模块,在洽谈现场,企业可在活动大厅进行直播,也可登录系统随时观看其他企业或机构的直播,GMS支持系统内需用户随时点播观看。

“随谈随签”的云签约模式。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双方可在GMS系统内开展高效便捷的在线签约仪式,极大地提高了对接成功率。

暖心的多重会务支持。企业可随时借助GMS系统实现对接洽谈日程、洽谈对象查询,并可发起现场自由洽谈等功能,全方位满足企业洽谈需求。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即将在11月6日——7日盛大开幕,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背景下,跨境对接意义尤为重大。海内外中行人在相互支持与配合下,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共同努力,精心筹划,力求让第三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更出彩、更出色、更有影响力。(通讯员 李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