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市委区委组织部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查验工作

2020-10-15 10:2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图为市委区委验收组一行查验工作现场照片

10月13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四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国印、桥西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周东纪一行赴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检查验收工作,河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侯丽芳等人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建规范化建设标准落实情况及党员教育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先后到公司一站式党群服务大厅、党建成果展览厅、党建文化长廊、文体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多功能会议室、党员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党建群团工作室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并通过现场查看、听取讲解等方式进行考评验收,严格按照标准,根据细则实施评分。

李国印对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党建工作重视程度和规范化建设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公司党委继续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在开展党建工作、党员教育、党建活动等方面的指导作用,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党建引领公司文化建设,切实有效地推进党建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完善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建设,使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真正建设成为分公司党员群众学习教育的园地、沟通交流的平台、精神建设的家园,不断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体系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