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隆化支公司感恩客户 举办国庆观电影活动

2020-10-15 10:3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6日,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隆华支公司的厚爱与支持,提高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走进隆化,邀请新老客户及小朋友,在当地举办了一场欢度国庆,《夺冠》观影活动。

上午10点,公司员工带着广大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兴高采烈地走进电影院,室内座无虚席,小朋友们更是欢声笑语。电影开始之前,承德中支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现状,让新老客户了解富德生命,了解公司文化和雄厚实力,让广大富德客户放心,对公司充满信心。

接下来,大家共同欣赏了令人激情澎湃的电影《夺冠》。通过观影,现场的新老朋友感受到女排将士们在逆境中勇于迎接困难的可贵品质,学习她们勇于承担、在逆境中磨练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

2020年对中华民族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个时期更需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不断构筑中国精神、展现中国力量。富德生命人寿愿与广大民众一起为祖国发展、时代繁荣、民族振兴添砖加瓦。(文/承德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