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树道义”青年成长沟通分享会

2020-10-15 10: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加强青年员工理想信念教育,提高青年员工责任担当,培养无私奉献的工作热忱,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团委以“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树道义”为主题召开了青年成长沟通分享会。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同志,党委委员王建清同志、分公司团委成员和本部青年员工参加以此次活动。

活动中,分公司团委组织大家观看了反映时代特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感受到心灵的震撼和启迪,特别是被钟南山等英雄人物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职业精神深深打动。

活动结束后,分公司团委组织进行了观影座谈,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被总书记那句“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深深激励着。最后,分公司党委以本次沟通分享会为契机,对青年员工成长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对大家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寄予以期望。

此次沟通分享会使青年员工感触颇深,“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大家一致认为,唯有精神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同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员工更应该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王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