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乐亭永安支行营销中职资助卡取得实效

2020-10-16 11: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行唐山乐亭永安支行成功营销乐亭县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开立中职学生资助卡项目。目前已实现成功开卡230张,为批量代发补助金做好了铺垫。

主动出击,上门营销。九月份疫情防控取已得阶段性的胜利,迎来了开学季。针对网点以老年客户群为主,客户结构单一的发展难题,支行领导抓住开学季的机会,主动上门营销,多次与职校领导沟通,介绍我行优质产品与服务,通过紧密的公私联动,成功营销230张中职资助卡,为支行拓展了新的基础客户,为日后开展手机银行,快捷支付等业务寻找了新的客户资源。

排除万难,成功开卡。由于部分学生尚未满十六周岁,部分学生客户信息被系统隔离,这给前期准备工作造成很多困难。为了成功发卡,设立专人负责,多次与上级行沟通,最后将可能遇见的问题归类形成纸质说明,为学生准备资料解除困难,也为我们顺利审核资料做好准备。网点员工利用十一长假期间,将所有资料审核完毕,为合规开卡做了充足的准备,并于长假结束的第一个工作日,顺利将230张中职资助卡开卡成功。

此次资助卡业务的成功营销,将有效的带动基础客户群、手机银行、快捷支付、代发薪等一系列业务,并对个金业务的可持续发展起到促进作用。(王秀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