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与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实现战略合作

2020-10-16 11: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银行卡分期业务手续简便,方式灵活,审批快,额度高,中行唐山市体育中心支行深刻认识到,做好银行卡分期业务,就一定能抓住大批量优质客户,全面带动支行业务发展,怀着无处不分期的理念,全方位寻找优质分期客户群。

随着我国逐渐步入老年社会,养老需求越来越旺盛,养老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体育中心支行领导班子开会研究,能不能因地制宜,开发出适合唐山的养老分期产品。通过多方渠道调研,得知,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养老客户较多,且多为优质客户。

经调查,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17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范围有养老企业及相关项目的管理服务;老年人养护服务、残疾人照护服务、老年人文化体育服务、群众文艺交流活动、养生保健服务;综合医院服务。以养老地产投资、开发与策划,医养结合养老项目开发管理与策划,新型养老服务管理输出与人才输出为主的大型集团化公司。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位于唐山机场路,距离唐山机场收费口2000米,每日免费大巴直通市中心,交通紧邻长深高速、京哈高速,同时城内配套齐全,包含医疗、教育、农业、养老、物业、地产、水业等。因此首佳健康城在业内知名度很高,同业竞争优势明显。

体育中心支行秉承金融服务社会,创新发展理念,全力助推医养行业发展。唐山分行个金团队副主任孙炜,客户经理王学民、谢佳,支行行长杨坤宁,客户经理刘凯,多次走访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与首佳负责人及财务总监多次洽谈,推荐我行养老分期产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省行银行卡部张志红经理等来到首佳养老现场调研,继续跟进。

从产品理念,到分期利率,从客户年龄结构到资质要求,所有细节逐步敲定。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我行的利用产品优势,赢得了首佳养老产业公司及首佳养老住户的充分肯定。

9月18日,中行唐山体育中心支行与唐山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支行与首佳达成战略合作后,客户经理刘凯等在首佳驻点向客户解释养老分期产品,现场面签,加班组卷,并于9月24日实现首笔50余万元养老分期首笔放款,这标志着唐山分行养老分期产品实现真正意义的落地。养老分期产品既能满足有养老分期需求的客户,也能让企业实现养老金额全额到账,加大了企业的现金流。养老分期业务只是合作起点,未来,体育中心支行还会与首佳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深入合作,深挖产品,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全面的,更能满足企业需求的金融支持。我行计划今年底对首佳进行企业项目授信,票据贴现等业务,对首佳住户进行一卡通发卡,养老理财产品等业务推广。

全力助推医养产业发展,以创新谋发展,用金融产品服务社会,唐山市体育中心支行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定将不懈努力,实现支行业务快速稳健发展。(刘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