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小小厅堂宣传桥头堡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举办“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0-10-16 17: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点厅堂既是银行服务客户的主要场所,也是普及金融知识、有效开展金融消费者公众教育的桥头堡,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网点客户流量亦有所回升,在做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健康的同时,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多措并举,通过厅堂LED、海报、宣传页、视频设备、信息公示栏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借助客户到行办理业务的有利契机,向来访客户进行近身金融知识宣传。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厅堂服务人员充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的间隙时间,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防范技能,同时各网点营业厅循环播放生活中常见风险案例宣传短片,提示客户最新的金融案件形式、手段、危害,提升来行居民和客户的金融素养、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公众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教育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兴业银行保定分行各网点将金融宣传内容遍布厅堂各个功能区,以视觉、听觉的感官感受吸引客户注意力,提高客户对金融知识宣传的认知,形成有效的链式宣传体系,极大的提高宣传活动效果。

金融知识的普及和教育是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内容,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还有利于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新业态的认知和理解,帮助金融消费者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财富是兴业银行的重要社会责任,兴业银行将践行“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履行我行在金融宣传中的社会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