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丰南支行开展内控合规知识竞赛推动合规文化建设

2020-10-16 19:26: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内控合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支撑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发展,近日,邮储银行唐山丰南支行举办内控合规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笔试答题和现场竞答方式开展。营业网点和机关部门分为六个参赛队进行初选,竞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答题,井然有序,成绩优秀。现场知识竞答环节分为必答题和风险题环节,三农金融部、汇通路支行、小集支行和支行营业部4支队伍、12名员工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小集支行和支行营业部分别获得此次竞赛团体第一和第二名,小集支行柜员李连云获得最佳表现奖。

通过此次优中选优、全员参与的内控合规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邮储银行全行员工学习合规、践行合规的浓厚热情,提升了员工合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合规氛围,推动全行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客户、同业、监管机构及社会公众中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的合规形象,打造独具特色的邮储银行合规文化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