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用保险守护美好人生――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关爱客户健康

2020-10-16 19: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在大病面前,保险可以让病人获得医疗保障,在意外面前,保险可以弥补经济损失。

客户姜女士曾于2018年3月份,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爱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0年5月份,姜女士办理了退休手续。

2020年8月底,姜女士前往医院体检,查出甲状腺有肿物,病理报告为恶性肿瘤。庆幸的是,手术很成功。术后,9月23日,姜女士持相关资料亲至秦皇岛中支柜面,申请理赔。经过理赔人员审核,理赔资料齐全,并核实出险情况属实,按照条款约定,以基本保额的200%进行赔付。9月25日,从受理到结案耗时两个工作日,20万元保险金成功转到孙女士的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到账短讯的那一刻,姜女士当即致电公司,传达谢意,并对公司的理赔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姜女士的事例告诉充分说明,疾病并不可怕,人们是可以战胜疾病。同时,有份保险为我们保驾护航,会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不会让我们在庞大的医药费面前畏缩。

保险的主要功能就是起到风险化解的作用,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定要为自己备好一份保险,防患未然,确保在风险来临时,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不被改变。守护家,守护幸福,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