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真诚对待客户诉求获赞誉

2020-10-16 19: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一直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多一些体贴、多一些热情,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实际行动让客户获得良好的满意度。

国庆假期刚一结束,2020年10月8日一大早,一名五十多岁的大姐,来到唐山中支柜面,她一边喘气,一边擦汗,对现场的工作人员说“买你们的保险真是麻烦,你们就不能让客户方便一些吗?”在工作人员耐心的询问下才得知,这位大姐名徐,是唐山中支的一位客户,身体一直不太好,由于家住的比较远,每次来公司办理业务都比较困难,她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能多增加一些“网点”,这样她就不用跑那么远的路了。

工作人员得知来意后,一方面安抚徐大姐的情绪,一方面向她推荐公司的E动生命APP和微信公众号,并向她介绍:E服务非常便利,足不出户用手机就能办理业务。徐大姐听后,比较迷惑,她随手拿出手机,打开了微信公众号。细心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徐大姐其实已经关注过富德生命的微信公众号,就贴心地询问徐大姐是否知道如何操作。徐大姐向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年纪大了,不太会用手机,前期保险代理人已经协助自己关注了微信公众号,自己当时用着也觉得很方便,但操作过一次后就忘记如何操作了。

了解到客户的情况后,工作人员拿出手机,一步一步地向徐大姐演示如何操作。在操作完毕之后,又询问大姐是否清楚,徐大姐一面迷茫。工作人员看出她的顾虑,于是就把操作步骤用大号字写在纸上,为她制作了一个简单便捷的“操作说明”。当徐大姐拿到这个“操作说明”后,脸上逐步露出了笑容,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

客户灿烂的笑容,是富德人前进的动力。唐山中支将用自己热情、专业、高效、快捷的服务,把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送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让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关爱伴随着每一位客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