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提高支付清算效率 批量处理跨境汇款

2020-10-19 15: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一直以来重视跨境结算的宣传推广和内部管理工作,拥有专业的支付清算操作团队和强大的支付清算系统,通过有序的运行管理和产品学习,使很多国际结算产品和渠道得到推广,企业跨境批量汇划即:改变传统的单一制单,单一发报的方式,变为批量上传汇款电子信息,按批次一次发报的跨境汇款方式。跨境批量汇划大大提高了汇款效率,提升了客户体验。

学习产品 筛选客户

准确性和及时性是银行结算工作的重要体现,公司客户选择我行批量跨境支付方式,需通过中行的批量汇划文本制作工具将汇款电子信息转换为我行固定的汇款模板,生成的批量支付文件由银行端在银行批量支付系统上传发报,只有熟练地掌握产品的操作方式,才能更好的指导客户,才能解决客户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批量汇划业务更适合跨境结算量笔数多,交易对手相对固定的客户,我行将客户制作生成的电子文件,在我行批量汇出系统上传后,最快几分钟即可完成前台发报工作,大大的提高了汇款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得到了客户好评。

严格操作 加强管理

银行端进行批量汇划文本上传过程中,严格执行经办,复核双人操作流程,严格核实客户提交的电子文本数据与汇款背景资料的一致性,做好事后汇款资料的保管工作,严格按照外汇管理政策,高质量完成汇款后的汇出申报工作。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跨境结算产品的推广和内部运营管理相结合,切实将支付清算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做到实处。(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