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荣膺2020金鼎奖“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

2020-10-21 09: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融每经峰会暨金融发展高峰论坛”在沪举行,会上揭晓“2020中国金鼎奖”榜单,阳光人寿凭借积极稳健的发展策略及在科技创新、客户服务、社会贡献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奖。

稳健发展,坚定不移地向高价值公司转型

自2007年成立以来,阳光人寿始终坚持业务品质和价值同步提升,严格按照监管要求、紧随行业发展趋势,坚定不移地向高价值公司转型,大力发展价值型、长险期缴和注重保障功能的产品。在严守风险底线的同时不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保持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2020年,在行业普遍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阳光人寿快速转变经营思路,通过“i云商”项目等举措推进线上化业务运作,坚守寿险主业,实现价值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银保等重点渠道价值进一步提升,彰显了阳光人寿巨大的发展潜力。

专注服务,做“让客户说好”的寿险公司

在坚持价值导向的同时,阳光人寿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追求,以“让客户说好”为服务目标,以极简的服务理念、先进的科技手段打造移动便捷、智能高效的“移动服务生态圈”,创新“阳光人寿”官方微信、“我家阳光”APP等线上服务平台,深耕“空中客服”、“智慧理赔”等服务场景,推动客户服务全流程的智能升级。

2020年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理赔云管家”服务正式上线,使客户“动动手指”便可享受高效、便捷、安全的专业服务。通过理赔“智慧眼”功能,系统可自动毫秒级识别及检测客户上传图片是否符合审核要求,即时给出提示反馈,让客户省时、省心、省力。自上线以来,“智慧眼”功能智能校验准确率达到99.87%,其中身份证、银行卡复印件判定准确率达100%,病历诊断识别准确率达99%以上。在客户遇到比较复杂的问题时,可通过“我家阳光”APP一键转入远程视频,由人工客服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办理,在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了零接触、零距离、零风险的一站式体验。

播撒爱与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人寿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坚持做有热度的企业。响应阳光保险集团精准扶贫“双生计划”,阳光人寿在2020年9月组织开展“双生计划”之万名贫困生帮扶活动的续捐工作,面向国家“三区三州”、内蒙古乌兰察布等深度贫困地区的34个国家级贫困县开展资助,帮助已在2018、2019年接受捐助的高中生继续完成高三学业。本次活动,阳光人寿总分公司积极参与,共计11586名内外勤员工踊跃捐款,善款总金额逾508万元,预计将帮助4237名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据悉,金鼎奖评选作为《每日经济新闻》年度大型金融业评选,覆盖银行、保险、券商、公募等细分行业,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该领域的机构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由相关专业人士、第三方机构进行投票,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与公信力的奖项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