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支付清算服务为民

——中国银行邯郸武安支行开展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2020-10-21 09: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发挥支付清算系统对地方经济推动作用,提升社会公众对央行支付清算系统安全性、稳定性及便捷性的认知度。10月11日,在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柳士东副行长的带领下,中行邯郸武安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深入楼上村开展以“央行支付,中流砥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于楼上村街道旁将长桌整齐排列,条幅径直展开,海报悬挂张贴。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就央行的现代化支付系统对村民进行了细致的宣传和讲解,从大额实时支付系统到小额批量支付系统,再到助农取款服务,无不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紧密相连。面对过往群众的各种疑问,工作人员也一一耐心做出了解答。本次宣传活动历时半天时间,共发放宣传折页及手册180余份,接待群众150余人。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支付清算切实走进乡村,走进百姓。

支付清算,服务为民。践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柳士东副行长与武安支行同群众面对面,携同业共努力,让宣传深入人心,使金融服务惠及千家万户。(申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