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第五所合众人寿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2020-10-21 18:0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上午,山西省静乐县杜家村合众人寿希望小学正式揭牌,学校位于山西省静乐县杜家村,学校共有学生184名,其中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儿童占比较高。

山西静乐县杜家村合众人寿希望小学正式揭牌

据悉,山西省静乐县杜家村合众人寿希望小学是合众人寿捐建的第5所希望小学,也是2020年落成的第二所希望小学。建成当天,山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忻州市银保监分局、静乐县政府、县团委、教育局、合众人寿山西分公司的多位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同师生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了解到学校目前急缺校服,合众人寿的爱心人士借此机会还为全校的184名学生捐赠了崭新的校服。

为表示感谢,学校的同学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爱心人士也和同学们一起跳大绳,做游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合众人寿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艾军表示,“合众人寿仍将长期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希望这里的同学们,把政府的关爱,社会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发奋读书,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的辛勤培育,更希望大家将来学有所成,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家乡的面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合众人寿自成立以来,就以“合众助学行”作为旗帜性公益项目。迄今为止,已经持续开展了14年,至今已援建完成五所合众人寿希望小学,60所希望工程图书室,累计帮助3万多名贫困学童走进校园,获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认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