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开展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

2020-10-21 16: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困难,自今年四月份开始,邮储银行石家庄灵寿县支行在慈峪镇政府、谭庄乡政府、北洼乡政府等的支持下,开展了多场政银企对接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问题。

在对接会上,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介绍了“再就业贴息担保贷款”“小微企业信用易贷”“房产抵押贷款”“信用贷”等适合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企业代表现场与银行客户经理沟通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详细询问了贷款产品的适用范围、产品特点、申请流程、还款模式等。据了解,自开展政银企对接会开展以来,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已累计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放款450万元。

邮储银行灵寿县支行将继续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加大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全力支持疫情冲击后的小微企业发展,助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周朔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