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开展冬季消防演练活动

2020-10-21 16: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响应张家口市消防大队的倡导,强化企业消防管理,提升员工防范火灾的意识和处置突发情况的应急能力,10月1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组织开展了以“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

张家口中支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将消防知识向全体员工普及到位,实现操作标准化、管理严格化,发挥本次活动的效果。16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展,首先由消防大队教官对中支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培训,详细解读了火灾发生的案例,强调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哪些行为习惯会对生产、生活环境造成火灾隐患,并给出相应处置应对的方法。消防知识学习完毕后,张家口中支组织员工进行消防知识有奖问答,对消防知识深入意识进行进一步巩固。随后,公司又组织员工进行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模拟使用演练,并进行了火灾逃生演习,强化了公司员工面对火灾的处置能力。

本次消防培训及演练活动,效果比较显著,公司员工牢固树立了公共消防意识,增强了预防与处置火灾的意识和操作能力,全体员工纷纷表示:消防责任重于泰山,会在日常工作中加强消防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公司平稳运行。(文/张家口王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