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保护消费者权益引导客户理性投保

2020-10-21 16: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广大群众对保险有了深刻的认识,许许多多的客户为了自己和家庭的安全,纷纷考虑要购置一份保险,但保险产品专业性很强,如何才是适合自己的,人们存在许多困惑。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为保护好消费者权益,开展了火热的理性消费、服务客户活动,中支全体员工本着“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通过网络、微信群等方式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支,将康健无忧、安行无忧等一系列产品介绍给广大客户,引导客户理性消费、合理选择保险,赢得了他们的赞许。

2020年9月29日,廊坊中支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客户的电话,他自称高先生,表示想为自己买份保险。高先生说,自己是一名货运汽车司机,大部分时间都在外地跟车工作,工作环境复杂,存在危险性,特别是经过这次疫情,他越来越为安全健康担心,他想给自己买份保险,也是给爱人和孩子留一份保障,但由于家中经济情况一般,一直在打听一种保障齐全费用合理的保险,听朋友介绍,富德生命人寿保险有比较合适的产品,于是才打电话过来咨询。

工作人员在接到高先生的电话后,先是了解了高先生的工作性质、保险需求和家庭基本情况,然后经过综合考虑,工作人员针对高先生长期在外出行的特点,专门为他推荐安行无忧这款产品,并详细地为高先生介绍了这款产品的理赔范围,保费明细及投保费用,然后又拟定了一份计划书发至高先生的微信。

高先生看后,表示这款产品非常符合他的要求,放下手机,他便来到廊坊中支办理投保业务。在与中支工作人员的热情交流中,高先生说:本来计划后天就有出行安排,但由于一直没有购置过保险,他和他的家人心中都有些不安,有了这份保障,他再出行时,心里感到踏实多了,有份保障感觉真的很好。工作人员在很短的时间内为高先生办理了投保手续,并再次详细地介绍了产品的相关条款,也衷心地送上了祝福,祝愿高先生出行平安。高先生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真的很不错,产品合适,服务周到,这次终于可以安心出车了。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在积极努力地向社会宣传保险知识。未来,廊坊中支会继续努力,让客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为他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