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快速理赔11万

2020-10-21 16: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谁也无法保障疾病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2020年8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客户焦女士被确诊为“宫颈鳞癌”,随后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住院治疗。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2018年10月,客户焦女士通过保险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曾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外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经过医生的精心治疗,焦女士病情稳定,她于2020年9月中旬出院。在住院期间,焦女士的保险代理人获知消息,协助她向邢台中支报案。接到报案后,邢台中支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了解详情,并迅速联系焦女士的保险代理人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客户,帮助焦女士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客户出院后,向邢台中支递交正式的理赔资料,经过理赔人员的查勘,确认焦女士的情况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属于重大疾病保障范围,10月13日,按《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条款约定,邢台中支给付女士恶性肿瘤保险金100000元,给付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元。

焦女士接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她不顾病痛,电打话给理赔工作人员说:“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一场大病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幸亏我有保险,才能让我安心继续治疗。”电话中,焦女士还对富德生命邢台中支的高效理赔服务表示赞扬,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在感激之余,焦女士还委托她的保险代理人制作一面锦旗,代表自己赠予邢台中支。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一直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仅推出了行业保障种类最多的重疾保险,同时也注重为客户提供切实、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为千千万万的客户送去爱心与保障,真诚为每位客户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