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温情服务解客户之所需

2020-10-21 16: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廊坊市三河市燕郊镇的曹**先生不仅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老客户,还是公司优质的VIP客户。曹**先生为自己及家人投保多份保险产品,其中1份保险产品是为孩子购买的分红保险,每年缴纳保费金额相对较高。今年客户因家中有事急需用钱,所以眼看着马上就要过了缴费宽限期了也未能缴费,客户曹**先生非常着急,但是家里资金也确实比较困难,不能正常缴费,于是客户致电廊坊中支的客服电话,寻求解决办法。

廊坊中支客服人员接到客户的反馈电话后,第一时间核实客户的相关信息,帮助客户查询保单相关情况,经查询了解到,客户已缴费5次了,客户所购买的保险产品的万能账户中的生存金一直未领取,现在账户中已经有足够的金额完全可以支付本期的期交保费,于是工作人员马上联系客户,并告知可以准备相关资料至公司柜面办理账户部分领取,办理完领取后可以直接缴纳本期续期保费,但是客户表示,最近家里生意比较忙,而且家中琐事也比较多,实在离不开人。客服人员将客户的情况反馈至营运部负责人,因客户保单马上就要过宽限期了,又要赶上国庆假期,于是营运部负责人当即决定,携带相关资料至客户家中,亲自上门收取客户办理保全业务所需资料。

曹**先生对我司客服人员的本次上门服务非常满意,并主动表示以后要为公司宣传,让身边更多的人认识富德生命人寿,让身边更多的人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产品、服务都是一流的,客户对我们积极热情的服务连连称赞。

客户的认可,增强了服务人员的使命感。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用热情、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客户对公司表示感谢,对我们的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赞誉。(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