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当日赔付肺癌客户 显保险大爱

2020-10-21 16:5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市李先生对保险很是认可,多年前曾在富德生命人寿为自己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在医疗保险方面有了保障。

2020年8月,李先生因咳嗽加重,前去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李先生听从医生建议住院进行手术治疗,家人在安排好李先生后向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报案。

李先生经过医生精心治疗,不久后出院回到家中休养,邢台中支得知消息后,前往家中看望李先生,并把所需理赔资料做了详细说明。2020年9月20日邢台中支收到李先生正式提交的理赔申请,理赔人员立即展开核查工作,经确认李先生理赔申请属于保险约定的责任范围。9月20日当日,邢台中支就将68000元保险赔偿金转入客户账户。收到理赔金后,李先生专门打电话,表示:这笔理赔款来的非常及时,让他能从容面对沉重的医疗费用。李先还对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赞扬,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疾病风险的来临,谁也没有办法预测,但面对风险的发生,拥有一份保障就能多一份安心。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忧客户所忧,尽心尽力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