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秋光·凝彩”客户活动激情上演

2020-10-21 16: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感恩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延续2020年度客户服务活动主题,推出2020年度客户服务秋冬季活动--“秋光·凝彩”。

在本次秋冬季活动以“秋光凝彩,岁月流金”为主题开展的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征集以文化传承、共享美好生活为主的优秀摄影作品,照片可记录人民幸福生活,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客户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或公司官网进行参与,公司将依据线上投票排名及评委组评分评选出各项大奖。自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上传了不少优秀的摄影作品,客户对公司的个性化服务频频称赞!承德中支也以此为契机,用精彩的内容、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心与心的交流。

为感恩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还在2020年10月7日,联合当地儿童剧场重磅推出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木偶剧《魔幻森林》,参与活动的客户带领小朋友兴高采烈地观看了演出。

生活中处处都是美好,只要我们拥有发现美的眼光,就能感受到世界的多彩多资。“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直以来,都在用自己努力为客户送上优质的消费体验,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