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用一份保障守护人生的幸福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快速理赔10余万元

2020-10-21 17: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27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的曲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安顺康伴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保额10万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

2020年8月20日早上,曲先生在某工地给别人修建下水管道时,不慎被掉落下来的石块砸中左侧小腿,当场倒地,痛的无法站立。同事紧急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经医生检查,发现腿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

曲先生的保险代理人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医院探视,并向承德中支公司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承德中支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前往了解情况,并协助家属收集资料。2020年10月13日,曲先生提交正式的报案材料。承德中支当日受理,并将向曲先生支付保险赔偿金101980.75元(含意外责任100000元,意外门诊医疗保险金1900,利息80.75元)打入曲先生的账户上。

收到理赔金后,曲先生非常感动,他专门打来电话说:“本来家里就依靠我打工养家,一场意外,不仅让我无法挣钱了,还要花费很多钱去治疗,这让家庭负担了巨大的经济压力,这笔理赔金来的非常及时,让我的家庭不再为费用问题发愁。曲先生还在电话中,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赞扬,对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

意外风险不可把握,它的降临会给家庭带来困难,而有一份保险,就能在风险发生时让人们能够从容应对。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愿用真诚的服务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