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打造公司客户银行结算新模式

2020-10-22 16: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不断发展,银行结算环节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传统的柜台人工结算模式向移动数字金融模式转变,银行大部分的线下金融交易功能向线上网络金融迁移,数字金融的特征越来越明显,线上交易的种类和功能不断增多,其中公司金融方面,从功能和结算模式出发,不仅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能够把银行结算环节与企业的资金财务管理相结合,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有力“帮手”。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做好企业网银升级推广工作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对公结算账户数量居燕郊分行同类机构首位,对公网银和企业版手机银行的推广工作至关重要,特别是2020年中国银行企业网银升级迁移新版iGTB企业网银工作,燕郊分行营业部作为首批试点行积极开展迁移测试工作,新版企业网银的推广应用意义重大,不仅从功能上进行丰富和提升,同时,从操作流程、页面设置方面进行整合,更能体现出人性化设计,能够给客户提供更加直观和感受和体验。

以客户实际情况为出发点,将银行结算与企业资金管理相结合

2020年以来,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从挖掘存量客户和拓展新客户两方面出发,分析客户资金运作模式,以客户实际经营和需求出发,推荐银企直联和集团网银等银行结算产品,将企业的财务软件与企业网银相结合,提高企业结算效率,为集团型企业上线集团网银和现金管理平台业务,切实提高了企业资金的运作效率,赋予了总公司对成员公司资金的归集、调拨的权限,能够为企业的财务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营业部将不断学习企业支付结算新产品,分析企业客户分实际情况和需求,不断打造银行结算新模式。(廉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