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组织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2020-10-23 16: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打造健康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10月21日,邮储银行承德市分行工会、法律合规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合规工作”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清晨六点半,大家走进美丽的避暑山庄,在宣读完登山注意事项后,大家沿着蜿蜒曲折的山道往上爬,沿途欣赏大山的苍翠挺拔,大家你追我赶,体会战胜自我的喜悦。

在集合地稍作休息后,法规部组织开展了合规知识竞赛活动,员工们参与热情高涨,争相答题,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大家都沉浸在积极向上、轻松愉悦的氛围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不仅欣赏了避暑山庄的清雅灵秀之韵,还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极大改善了工作状态,促进员工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上官承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