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唐山中支落实开展2020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2020-10-23 17:0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唐山中支组织全辖网点落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唐山中支全力做好阵地宣传,各个支公司摆放宣传手册和悬挂“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条幅。柜面人员利用办理业务中等待的时间对客户进行金融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做到认真讲解,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客户疑问,同时对客户普及常见的防金融风险诈骗及案件知识,让客户增强心中的防范及自我保护意识,争取让每一位客户从根源上杜绝风险及个人财产损失,做到最大程度的维护和保护保险客户的利益与财产安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中国太保寿险唐山中支对内、外勤员工及社会公众进行了广泛宣传,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和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 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