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市河北路支行全面开展2020年央行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

2020-10-26 11:02:0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银行将2020年10月定为2020年支付系统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推广,落实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关于支付清算系统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切实提升客户对“央行支付”的认知度,切实提高我行金融服务水平,中行唐山市河北路支行根据唐山分行制定的《中国银行唐山分行2020年支付系统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全面开展2020年央行支付宣传月活动。

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河北路支行前期召开了央行支付宣传活动月动员大会,成立支行2020年支付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并确定专项活动联系人,以厅堂为基础进行宣传活动,包括所辖河北路支行营业部、梧桐大道支行、龙泽北路支行。恰逢社会保障卡激活业务量庞大,河北路支行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做到宣传活动和业务办理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多种形式,全面开展。10月9日开始河北路支行立即展开宣传活动,严格按照防疫防控工作的要求,立足厅堂进行宣传。一是在LED大屏上展示:央行支付 中流砥柱;二是在厅堂悬挂条幅、张贴海报: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 服务千家万户;三是在厅堂通过发折页的形式向客户宣传支付系统相关知识,突出央行支付系统的先进性、优越性;四是通过员工手机微信线上平台宣传央行支付系统相关知识;五是在做好相关防疫工作的同时,立足河北路支行周边进社区、进市场开展央行支付宣传主题活动。

注重实效,保持长效。中国现代化支付系统是有中国人民银行开发建设,处理各银行同城、异地支付业务的资金清算系统。加强支付系统宣传,普及支付清算业务知识,就是让其深入人心、广泛推广,促进现代化支付工具的普及和应用。

“央行支付、中流砥柱”央行支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附近客户对央行支付系统的了解程度和使用覆盖面。后期我行在认真总结活动的基础上将加大力度进行支付系统宣传,将宣传活动落实到实处,保持长效宣传机制。(邓博)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