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基础设施类REITs在银行间市场的应用”创新项目获石家庄市政府通报表扬

2020-10-26 15:5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切实服务好客户,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工具和服务。2019年,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从基建行业代表客户河北某集团公司的需求及收益结构入手,创新性的通过资产支持票据+股权基金交易结构的类REITs交易结构,帮助客户融资。2019年该项目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售,帮助企业获得了7年期低成本资金。

2020年8月,该项目作为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创新产品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参加评审,通过预审和现场答辩,获得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各位领导及答辩评委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并于近日收到了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书面通报表扬。

《通报》对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产品创新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予以高度肯定,指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基础设施类REITs在银行间市场的应用’产品是国内银行间高速公路资产的公募ABN项目,为基建类企业实现低成本融资、降低负债率、保障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示范路径。”

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在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前提下,继续深化创新模式,通过科技创新、政策创新、服务创新等助力实体经济,提升产品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民生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