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沧州银保监分局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活动效能评比中荣获第一名

2020-10-26 16: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0月15日,由沧州银保监分局举办的股份制银行系统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活动效能评比中,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以《党建引领狮城抗疫情,助力复产民生显担当》为主题的参评材料在十家银行中喜获第一名。

本次评比活动受到沧州银保监分局高度重视,沧州市辖内十家中小银行参赛,各行分管行长为评委。此次评选主要考查统筹部署情况、政策落实情况、政策评估督导情况等。评选中,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在党建引领营销、敏捷组织创新、条线联动高效、消保支持复产、中后台专业保障、智能风控措施、县域存贷比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得到了监管部门充分的肯定。

今年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坚持党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引导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勇担使命、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发展大局贡献金融力量。

下一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在总、分行党委的统筹领导下,深入落实党中央、省市及监管要求,进一步加强各部门、各支行的协作联动,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及实体经济发展,助推全行改革转型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