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征信自助查询机“亮相”宁晋民生村镇银行

2020-10-26 16:0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9月28日,在双节来临之际,中国人民银行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正式“亮相”宁晋民生村镇银行。宁晋人在家门口就可以打印自已的征信了。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成为河北省第一家签约并开通自助查询服务的村镇银行。

为助力社会诚信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生活服务需求,宁晋民生村镇银行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启动征信系统接入工作。面对接入门槛高、准入难度大、审核标准严的情况,宁晋民生村镇银行董事长和风险管理部、会同宁晋县人行多次与中国人民银行邢台市支行、征信管理中心、科技处等相关机构和部门进行沟通协调,推动此项工作得以稳步完成。

个人征信系统自助查询服务的成功接入,实现了征信查询方便快捷,降低了冒用身份进行征信查询的风险,保护了客户的个人信息,维护了金融秩序。同时,有利于提高贷前审查效率和质量,规范业务流程,防范信贷风险,提升合规运营能力。

随着社会诚信建设的深入,越来越多的领域需要使用个人信用报告。宁晋民生村镇银行有效将科技与金融相结合,成功代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宁晋县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稳健的金融服务,更是服务诚信社会建设、做好征信工作的重要体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