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京心守护 心冀儿童――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爱心志愿者助力河北困境儿童圆梦

2020-10-27 10:2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金秋时节,大山深处,天特别的蓝,云格外的白,阳光温暖和煦。山上的红叶与山涧的流水,在清风中共鸣,拨动着京冀小海豚志愿者们的心弦。

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小海豚志愿者受北京分公司财务部、房山支公司爱心志愿者们的委托,带着他们捐赠的爱心助学金、学习用品及小海豚温暖包来到石家庄赞皇县山区,探望家住南王庄、上徐乐村、榆底村的三位受助儿童。他们原本都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因前几年的家庭变故,或失去亲人,或家中有患重病亲人生活压力较大。本该撒娇受宠、天真烂漫的年龄,却要天天洗衣做饭,不仅要自立还要照顾家人。他们居住在大山深处,为了求学,小小年纪就离开家人生活在学校。住校的生活费给原本拮据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懂事的孩子们为了省钱,经常只吃半饱。

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财务部与房山支公司的爱心志愿者在了解到这三位小朋友的情况后,毫不犹豫向孩子伸出援助之手,给孩子们以关爱和帮扶。他们希望这份爱心能给孩子们一些鼓励,能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受助儿童的爷爷奶奶们非常激动,他们不停地向志愿者表达感谢,赞誉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好公司,员工是一群充满正能量的好人。孩子们听说首都的叔叔阿姨们也在关心着他们,给他们送来礼物,非常开心,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到北京去上大学。一位不善于表达的小朋友,还画了一幅富德生命的小海豚,表达心中的谢意。

虽未曾谋面,但爱把彼此相连。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们无地域之别,将爱撒满大江南北,温暖华夏中原。(文/河北分公司办公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