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石家庄人保财险:专业培训让服务“升温”

2020-10-28 09:5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组织开展了理赔温暖工程——提升理赔查勘定损技能培训,全辖查勘定损员全员参加。旨在聚焦理赔服务领域差距补短板,提升理赔定损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人保理赔的温度。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上午特邀专家分别对低碳修复工艺和换修标准、三者物损鉴定和承修、自动变速器和电子转向器结构原理和故障诊断排查以及换修谈判、天然气瓶结构原理、换修和价格标准以及定损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组织查勘定损人员到石家庄速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定损实操。训后组织全辖查勘定损员开展技能比武考试,检验培训成效,以考促学。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打磨一线理赔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通过现场定损实操,让培训更加贴合工作实际;通过技能比武考试,掀起赶学比超热潮。为以后更好的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提升客户服务感受,打下坚实根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