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 ――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工程走进任县骆庄乡

2020-10-28 10:14:1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一项长期的公益工程,自2013年启动以来,为多地贫困儿童送去温暖,富德生命人寿希望通过这一活动,给予贫困地区儿童更多的温暖及关怀为他们点亮心中的梦想。

2020年“小海豚计划”之“梦想小海豚”公益活动继续向贫困地区儿童送上了爱心和帮扶。10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小海豚志愿者们在总经理室的大力支持下,来到邢台市任县骆庄乡骆三村小学,看望当地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并向他们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和“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

捐赠仪式上,邢台中支总经理向孩子们表达了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问候,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给予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并激励孩子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为实现心中梦想努力奋斗。骆三村小学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对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勉励孩子们好好读书,长大后为社会做贡献。

捐赠活动中,小海豚志愿者们将“小海豚温暖包”和学习用品逐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并为他们送上了专属保险,用这些保障一路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前行。孩子们捧着心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感谢小海豚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和帮助,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做社会有用之人。

捐赠仪式结束后,活泼灵气的孩子们和志愿者玩起了游戏,孩子们还热情地围拢着志愿者,与他们开心地交谈。孩子们诉说着自己的梦想,谈论着未来,讲着自己小小的心愿,活动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愿用自己的爱心和行动,一路陪伴那些贫困地区的儿童,真诚为他们送上关爱与温暖,守护孩子们的梦想,让广大贫困地区的儿童能够快乐健康成长(文/师燕


来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