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以客为尊 快速理赔暖人心

2020-10-28 14:1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王先生保险意识较强,在全家都备有保障之后,2019年2月他又为女儿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和附加富德生命意外门急诊医疗。

2020年8月14日,王先生的女儿不慎摔伤导致左手轻微骨折,经过治疗后,孩子并无大碍,现在还打着石膏正在恢复中。由于当时忙于孩子的治疗,王先生也受伤忘记了购买保险这回事,直到10月的一天,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客户拜访时,发现小客户的手部打着石膏便进行询问,王先生这才想起买了保险这回事。随后,工作人员主动协助客户,通过手机APP整理理赔资料,并通过“云赔”技术进行上传,实时受理。于当日,公司就把理赔款426.56元转入客户账户中。

一份保障、一份关怀。一次偶然的相遇,造就了一份爱心,虽然这笔理赔金并不高,但体现了保险之爱和来自邢台中支真诚的关怀。收到理赔金后,王先生即紧握服务人员的手,激动地说:“真是没想到,要不是你来我们家,我是怎么也想不起还有这份保险,感谢你们的服务,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的速度。这笔钱虽然不多,但你们的服务是真挚的”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无论意外还是疾病,富德生命人寿始终陪伴在客户身边,用保险为他们遮风挡雨,邢台中支每位员工也愿用细心的服务,守护民众的幸福。(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