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赴涉县探望老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0-10-28 14: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0月25日是传统节日重阳节,这一天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组织广大

党员和员工,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前往革命老区涉县白芟村探望老党员,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重温129师战斗在太行山脉的革命历程,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在涉县白芟村,广大党员和员工们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还原当年激情澎湃的战斗生活,了解了那个艰苦卓绝的年代,党员们深切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业,学习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仔细感悟太行抗战精神、“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及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百折不挠、艰苦斗争的必胜信念。

本次党日活动,邯郸中支的广大党员和员工重温了先辈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筚路蓝缕的革命生活经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扎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有极大的教育意义。(文/张晓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