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健康感恩情 温情暖人心—富德生命人寿“冬藏•寄康” 活动即将盛大开启

2020-10-28 14:2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富德生命人寿在浪漫金秋推出的“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即将迎来圆满收官,四季度接踵而至为广大客户精心准备的“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回馈季即将华丽开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紧抓这次契机,拟在11月1日—11月30日活动期间,以“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主题开展现场活动。

众所周知,感恩节是西方传统节日,是美国、加拿大感谢上帝赐予一年度丰收的节日。虽说是西方节日,但也可以洋为中用,毕竟感恩的情怀不分国界,我们也正好可以利用这次契机,来答谢长期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给予大力支持与厚爱的广大客户。

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拟通过以传统文化体验、户外采风、健康讲座、孝亲敬老、摄影大赛等活动形式,与客户一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目前正在与客户确定主要的活动形式,通过续收人员与客户的调查得知,各项活动形式受客户喜好结果为:传统文化体验17%,户外采风45%,健康讲座31%,孝亲敬老28%,摄影大赛7%,最后具体的活动形式,将以客户最受欢迎的前三种形式举办。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共同感受感恩的文化传承,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感恩节!(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