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孟村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 系列宣传活动

2020-10-28 14:4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提升居民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在人民银行孟村支行的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下,全县各金融机构纷纷开展了立体化、多元化的“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宣传活动,邮储银行孟村县支行也以实际行动,面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防毒反诈技巧、弘扬金融正能量,为营造晴朗和谐的金融网络环境,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孟村县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70余份,为受众解答金融知识300余个,通过职工、客户、群众们的微信朋友圈宣传存款保险及防赌防诈小知识350余条,主要宣传了存款保险制度、金融政策、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等。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

该行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创新宣传模式,做到金融知识常宣常讲,常讲长新。强化政治担当,凝心聚力、整合资源、精准宣教、力求实效,争做金融正能量宣传的排头兵,真正“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营造纯净的金融环境。(耿俊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