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27万余元

2020-10-28 15: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石家庄的D先生今年37岁,日前突感胸痛、胸闷,自行服用速效救心丸后无效,隔天病情加重,便前往医院就诊并办理入院手续,经诊断,医院认定为冠心病。年仅37岁的D先生,正是家中的顶梁柱,突发的冠心病让D先生倍感苦恼。好在保险意识较强的D先生在2018年9月份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附加住院医疗等医疗保险。

D先生这次住院总花费11.9万余元,医保报销7万多元。D先生在病情有所控制后就联系了保险公司,将理赔申请资料递交到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公司审核后确认D先生的情况属于保险责任范围,重大疾病保险赔付22.5万余元,医疗险赔付4.5万余元,商业保险合计赔付27万余元,为D先生日后的用药及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