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总经理接待日”面对面沟通受好评

2020-10-29 08:4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客户建立长期有效沟通反馈机制,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持续开展总经理客户接待日活动,并借此机会搭建与客户零距离沟通平台,了解客户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聚焦客户关注点,快速解答客户的咨询。

2020年10月9日总经理接待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总经理百忙之中来到客服柜面接待来访客户,接受客户咨询,并在VIP接待室内与客户进行零距离沟通,解答客户的疑惑,宣讲金融知识。交流结束后,中支总经理向客户发放反洗钱宣传页,提醒客户完善客户身份信息的重要性,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利益,缩短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该活动自开展以来,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模式收效甚著,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有力地推进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优化细节管理,赢得客户信任。(文/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