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个性化服暖人心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定制专属保单尊享服务获赞誉

2020-10-29 08:5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接到VIP客户张女士的电话,她开心地表示:“我已收到富德生命衡水中支给我定制的保单,家人看到后非常满意,这是一份暖心的礼物。”

富德生命人寿VIP服务体系自建立推出以来,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其中“免费定制VIP专属保单”是公司在2020年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重磅推出的尊享服务,关怀客户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凡是富德生命人寿公司钻石级及以上的VIP可以选择定制VIP专属保单,保单封面可以添加与家人的照片,充满个性化与温情,让客户获得了良好的消费体验。张女士正是收到属于自己的定制保单后,特地打来电话,对富德生命人寿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客户导向为方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用细致周到的服务、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积极回馈客户,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贴心的关爱,为客户带去更多尊贵服务体验。(文/王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