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秋光•凝彩”――富德生命人寿开展温情回馈客户活动

2020-10-29 09:0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公司品牌美誉度,助力公司健康发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开展“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以传统文化体验、健康讲座、摄影大赛等特色项目为活动内容,与客户一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

活动开展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0年10月31日,以线上为主要形式,把“文化传承”作为核心,通过征集广大新老客户的优秀摄影作品,用镜头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的变迁。线上摄影大赛共分为作品征集、入围评选和决赛评选三个阶段。本次活动为回馈广大客户,为获奖人员特别设置了惊喜大奖。参赛人员将由专家评分评选出各项大奖,奖励价值从500元到15000元价值不等。

经历了绚烂多彩的春、激情炎热的夏、终于迎来了成熟高雅的秋。在充满希望的金秋十月里,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爱之名,牢记初心”,在凉凉初秋里不断为广大客户送去丝丝暖意。我们也将持续秉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与客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